驰子

One and One Story-一款很感人的游戏

       这是一个剧情类的游戏,一个关于男孩和女孩两个人的故事:One and One Story。这个游戏充满了爱、痛苦和生活。游戏的目的只是让男孩和女孩相遇,拥抱!

 

       虽然说近几年驰子已经很少玩游戏了,但是哪怕是曾经也不曾被一款游戏触动过。这款Flash游戏,设计者对爱情的感悟及游戏的巧妙构思,不得不让驰子童鞋膜拜啊~~

       下面是驰子童鞋玩这款游戏的一些截图及感悟,眼泪哗哗的~超感人啊~不知道大家玩儿这个游戏会有些什么感悟呢?嘿嘿,欢迎大家在后面留言回应,写下自己的看法及感受!~



不要抱怨对方的“碍手碍脚”,她只是太爱你。



纵然再任性,也要默默保护她所有的安全。



一片漆黑之中,你是最明亮的。纵然有千难万阻,我也要找到你。


“Trust Me,I won't hurt you

Not Anymore.

My Dear Love.”

最感人的地方,原本以为会跳下来,却没有想到,誓言化作桥。两人的誓言救了我们~

“相信我,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我最爱的。”

 

       至此,游戏全部结束,整部游戏,没有人能够做到一命不损的将其完成。这其实是一种警示,爱情注定会有痛苦伴随。那么,请你,好好珍惜对待身边人吧~

 

   Tip:

       1.游戏有一个隐藏结局,一种对爱情逃避淡漠的悲哀。这个自己寻找吧~

       2.游戏还有双人模式,情侣之间可以一起玩玩儿双人模式,全新的感受。

 

 

男孩的旁白:

love is one soul in two bodies 爱,是心有灵犀(开场引用名言,出自莎士比亚)

once we were shadows 曾经,我们相互间是影子

when she saw me,she ran to me  当她看到我时,她跑向我

then we walked together 然后我们同时走

sometimes we had different views 有时我们有不同的看法

and she was running away 有时她独自跑开

without her, i felt heavy like a rock 没有她,我觉得沉重的像块大石头

and i realized……我意识到

that now we're lights 现在我们是光

trust me, i won't hurt you not anymore my dear love 相信我,我的至爱,我再不会对你造成伤害

 

******************************************

   最最关键的时刻到来了,嘿嘿,传说中的游戏地址,请猛戳我!

******************************************

一位玩家从游戏里感触到的,“One and One Story”感悟到的

如果自己自己无论如何都过不去的话,请猛戳这里:One and one story 通关视频

评论(8)

© 驰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