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子

我想去翱翔,忘却了所谓的尘嚣。驻扎在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题记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密布在我的眼线


敷演着我的痛楚


在心灵最深出悲鸣


余音回荡


我想逃避着世态炎凉


我想所有的悲伤都是乌有


沉寂在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又是一年虚度


明月相照


忆往昔


如今只是回眸笑


透过浅浅的月光


我看到了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所谓的一切


只不过是年少轻狂


想想也罢


回忆总是美丽的沉淀


绸缪绵绵


在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成为我唯一的挂念


暮春时节


却依旧寒风凛冽


发丝在风中摇曳


在我心头荡起一道涟漪


久久未能平息


执手相思岁月愁


还得人生一出梦


在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我将不再释怀


在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所谓的陈朝旧梦已奄然


在比天堂更远的地方


我一个人逞强着成长


如果可以


我愿意放弃人世间虚伪的一切


宁愿活在自己的梦中     


也许在那比天堂还要遥远的地方


要我们一起去守护


宁愿在地下行走也不愿在云端跳舞


是不是真的能够释怀  


如果地下的虚伪还是依旧


那我宁愿享受那遥远的云际


最起码那一刻心也可以跟着翱翔起来


现在站在尘世的寂静中,看一切喧嚣走远。


或者,孤独,是我们注定的坎坷、叛离的宿命。


那么最后,我们跪倒在基督面前,谁还会说,心诚,则灵。

评论

© 驰子 | Powered by LOFTER